有一次在幫一位輕熟女諮商,她很可愛,諮商完了以後,她問我要如何做功德,她也想幫我們盡一份力,我跟她說:「我們這裡的功德有兩種,一種是印善書,一種是捐流浪狗。」

她聽了之後,她想了一下,面有難色的看著我,然後開口說:「老師,印善書我可以,可是捐流浪狗我沒辦法。」

我問:「為什麼捐流浪狗沒辦法?」

她說:「我沒有辦法,而且我也不會去抓流浪狗,我也抓不到。」

我說:「妳為什麼要去抓流浪狗?」

她說:「妳不是說另一種功德就是捐流浪狗嗎?不是要抓來給妳?捐給妳?」

她話一說完,會場大笑,財妹笑的最大聲,笑到肚子痛到不行,真是太可愛了~

大仙說:「如果在廣東就有可能需要捐狗了。」

我問大仙說:「為什麼?」

大仙說:「廣東人最愛吃狗肉了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