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月又高高興興的出團到泰國了,每個月都會有點小插曲,來豐富去泰國的旅程,這個月的插曲就是我們的協會會長的行李不見了,被別人拿走了,我和我的先生在得知後,我們兩個的第一反應是,啊~會長的大內褲如果被對方看到怎麼辦?(因為會長都是穿阿嬤的大內褲)

我先生說:「對方如果看到,拿起來一看,還以為是披風勒~」

結果還不錯,行李第二天就送到飯店了,我先生說:「因為對方看到了大內褲被嚇死了,如果是比基尼,可能這件行李就回不來了。」

會長說:「我得趕快去買換洗的衣服。」

我說:「我有多帶T恤,看妳要不要穿。」

會長說:「我穿得下嗎?」

我先生說:「不然我的也借妳好了,妳一件穿不下,只能套一條腿,我的再借妳,妳又可以套另一條腿。」

話還沒講完,只見會長的拳頭已經下來了。

第二天行李回來了,我先生問會長:「怎麼辦?怎麼辦?」

會長說:「什麼怎麼辦?」

我先生說:「阿嬤的內褲有沒有不見?」

只見會長又一拳下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