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媽媽快70歲了,帶著她的兒子,兒子40左右,來找我,當媽媽和兒子坐下來時,有幾位神明也陸續的來了,我問兒子:「你要問什麼?」

兒子還沒開口,媽媽搶先開口說:「要問我兒子的運勢,我兒子很不順,工作都做不好,運氣很差。」

我看看她兒子,兒子點點頭!我正在感應時,之前來的那幾位神明開口說話了,我仔細的聽完祂們說的話,並做了結論之後,我對著媽媽說:「妳有去很多廟拜拜,求妳兒子的運勢,而且有些廟妳還不只去一次,妳去了很多次,例如:天后宮、太子宮、五府千歲、土地公,這幾間廟。」

媽媽說:「妳怎麼知道,我兒子這半年來沒有工作,我每天都去求,輪著去,老師!妳怎麼知道?」

我說:「因為妳這些廟,妳不斷去求,所以今天那些神明有來,來幫妳做一個結論。」

媽媽說:「是哦!啊那些神明怎麼說?」

我說:「那些神明說,只要妳兒子和妳媳婦離婚了,妳兒子的運就開了。」

而且,神明說:「沒有見過像妳這麼固執的人,妳會把妳的兒子害死。」

待我說完,大家都傻眼了,兒子第一個大叫又大笑,說:「我早就要離婚了,已經六年了,我已經忍六年了,就是我媽阻止,不讓我離婚,真的今天來對了,老天有眼。」

媽媽說:「我不准他們離婚,是因為小孩子還小,如果離了,小孩不是很可憐?我希望他們能和好,一家團圓。」

我說:「他們是不可能和好了,貌合神離,妳的媳婦有討客兄,她的心已經不在這個家了,所以妳兒子很鬱悶,兩個人過著有名無實的夫妻生活,妳的兒子光嘔就嘔死了。」

媽媽還是很固執的堅持著最傳統的想法,真是太固執了,我現在才知道,就是因為媽媽這麼固執,所以眾家神明才來出面,因為神明都打不醒這個固執的媽媽。

一般,如果我們去廟裡拜拜,去求事情,神明會把答案烙印在我們的腦海中,或是給我們一個想法,我們回去後,看個人的消化能力,消化這個答案的時間不等,可能一個禮拜後就會自然而然的想到這個答案,突然有個靈感之類的,神明會告訴我們答案,時間就不一定,看個人,有的一個禮拜,有的一個月,有的十天半個月不等,而這個媽媽是神明要給她答案,都無法讓她吞下去這個答案,她只要她自己設定好的答案,真是固執啊!

神明說:「今天過後,如果妳還是這麼固執,不要再來求我們了。」

~我猜她可能會換別間廟去求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