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台北錄影,到了現場才知道,製作單位有發一位也是會和動物諮商的人,她不但會和動物說話,據她說,她還會和花、草、椅子、桌子,所有的萬物說話,她可以感應到所有的萬物說的話,還真是厲害了。

開錄時,輪到她上場了,先播了一段她的VCR,然後再現場訪問她,主持人是于美人和岑永康,錄著錄著,我眼看著主持人的話鋒對這位老師越來越不利,我真是為她捏了一把冷汗,尤其是當她說到,花草說什麼……錄影機說………汽車說什麼……時,主持人再也按耐不住了,主持人說,這真是太扯了,太扯了,這位老師運氣也有點不好,碰到剛正不阿的美人姐,主持人馬上問我說:「杜莉德,妳覺得會不會太扯?」

怎麼問我哩,我要怎麼回答哩,嚴格來說,如果她真的會通靈,也算跟我是同行,我要怎麼說哩?!

四面佛來告訴我說:「大膽的說,說我之前說的一段話。」

我問四面佛:「哪一段,您說過太多段話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就是事實、真理、真相那一段!」哦!我知道了!

於是我回答主持人說:「其實不是說她太扯,我反而還蠻配服她的勇氣,不論是什麼,我覺得只要說的是『事實』,不管是有形或無形的,只要是『事實』是『真相』,是讓人有跡可尋的,是可以印證的,就沒關係。」

我一邊錄影,一邊看旁邊的那位老師,我真是心有戚戚焉,四面佛說的沒錯,我今天能這麼坦然的坐在這錄影,因為我說的都是「事實」,連當事人、動物,都無法推翻的事實,我今天也真正的了解和明白,于美人為何能在媒體上占有一席之地,因為她會捍衛自己的節目,因為她說:「節目有責任帶給觀眾,正確的訊息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反正記住,不論是什麼事,什麼人來到面前,就是要「正」,要說「事實」,永遠都站的住腳,永遠都不會倒!」

大仙也呵呵呵的笑了,我猜大仙可能在笑說:「我可沒你那麼正啊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