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月去泰國的團員,在機場碰面時,大家都很含蓄很內向,不知道的人可能會覺得冷冷的,但是我知道,他們都是熱熱的,只是比較內向含蓄罷了。

有一個女孩長得很標緻,身材也夠好,輪到她諮商時,她坐下來在我旁邊,我看她的年齡,跟我大女兒一樣大,不禁對牠又多了一份說不出的感覺,因為我的大女兒現在還在傻呼呼的過日子,而這個女孩,都已經跟我到泰國來求四面佛了。

這個女孩一坐下來時,四面佛立即說:「妳跟妳的老闆在一起了,妳要馬上跟他分手,妳這樣子做是不對的,而且妳的老闆會有很大的麻煩。」

女孩哭了,女孩說:「是的,我和我的老闆已經在一起了,但我沒有破壞他的家庭,我很守我的本份,他現在生意不好,很慘,我更不能離開他。」唉!又是一樁人倫慘劇…

女孩又問:「老師,請問妳,我家的神明有來嗎?」

我說:「我幫妳感應看看。」

過了一會,我跟她說:「妳們家的神明說,祂很忙,祂在忙妳拜託祂的事所以祂很忙。」

女孩又哭了,女孩說:「我請祂幫幫我老闆的忙,讓我老闆能夠平安度過這一關。」

玄天上帝(女孩家的神明)說:「妳的老闆現在正在用他公司的名義,做一些非法的事情,很麻煩哦!」

慈悲的玄天上帝,女孩很感動的說:「謝謝玄天上帝幫忙,他因為貿易公司生意有狀況,他已經狗急跳牆了,所以我很擔心。」

正直花樣年華的女孩,一腳踏進了泥濘,希望她抽腳時,不要弄的傷痕累累,能夠全身而退,再重新開始,祝福她,腳能抽起來,並且抽快一點,不要在往裡踏了,踏的越深,抽的越慢,傷會越痛,祝福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