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公司行號諮商的時候,輪到一位不到30歲的輕熟女,她挺個大肚子,坐在我的對面,看他的表情,有點複雜,要當媽媽了,應該臉上的表情是充滿喜悅的,怎麼會如此的憂愁,輕熟女先開口說:「老師,我想直接的問妳一件事,我真的要靈修嗎?我真的要走這一條路嗎?我一定要幫神明做事嗎?我真的很疑惑!」

我說:「是誰跟妳說這些話的,而妳又發生了什麼事情,妳才會這樣?」

她說:「我之前被卡到,就到一間宮壇,結果把我治好了,但那個宮壇的師姐說,我要走靈修的路,我如果不走,我的事業會不順,我的家庭會不幸福,我的祖先會來亂,我的子女也會很不順,所以我很害怕,只要我沒去那個宮壇,那個師姐就會打電話來威脅我,我有時候真的沒時間去,但是他就會來威脅我。」

其實這一個例子,是已經聽到類似的相關例子其中之一了,這個時候大仙來了,大仙又呵呵呵的笑了,大仙說:「每個人來到這個世上都是要修的,沒有一個人躲的過,但是神明是不會管的,因為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要過的關卡,尤其是神明是慈悲的,祂幫人都還來不及了,怎麼可能會讓人陷於恐懼害怕中,神明要人幫祂救世,也是會排有緣人,有這個緣份的人,不會隨便挑的,有的道教會讓人心生畏懼也就是有這些『人為』的因素,所以很多人害怕,而不敢再踏進廟裡,而轉向別的宗教,不要聽這些,拜神就好了,拜神,神就會保佑平安,讓自己心靈平靜,記住,聽『事實』、『真相』,不是『事實』的,一概不聽。」

我和輕熟女又異口同聲的問:「那現在這間廟的師姐又來叫要怎麼拒絕?」

大仙又呵呵呵的笑著說:「叫她來找我吧!妳們跟她說,我在等她來幫我辦事呢,我有事要交辦下去。」

我和輕熟女聽了之後,哈哈大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