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我曾經說過,我有去一間八大行業的地方,去安置一尊四面佛嗎?這個月這個媽媽桑又跟我去泰國,她已經跟我去兩次了,輪到她諮商時,我有偷問四面佛,我問四面佛,為什麼要幫助她,因為她做的行業實在在我認為,如果不幫助她,可以讓她轉行,去做別的,而她短短半年,這次已經是回來第二次了,據她說,從四面佛安了之後,生意每天扶搖直上,從之前的每天23千元,到現在每天的一萬四、五千元,真是天壤之別,四面佛回答我說:「她也是有任務來到這個世界上的,她要照顧這些迷途羔羊,誤入歧途的女孩,還有泰國、越南的女孩,而她們天生的行業就是這個,如果沒有在這做,也是會在別的地方做,如果沒有這個媽媽桑照顧,也是會讓別人剝削,而這個媽媽桑的任務就是來照顧這些可憐女子的。」

一個人一個命,四面佛說的也是,聽這個媽媽桑說,她都還幫這些女孩跟地下錢莊談判,跟她的父母談判,有的是父母把她們賣過來的,每天晚上就去等著收錢,看她們賺多少錢,就去收,真的是無法想像的世界,四面佛真是難為您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