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台灣,瑤池金母還發成的蠻厲害的,很多地方都有瑤池金母,我的開源先師,也算是瑤池金母,只是每一尊瑤池金母的起源地不一樣。

一個女孩跟我到泰國,她一坐在我旁邊,四面佛就馬上說:「台灣的瑤池金母來了。」

我跟女孩說,四面佛說妳的瑤池金母來了,女孩聽了就一直哭,一直哭,哭到不能自己,女孩說:「我從小就拜瑤池金母,一直拜到現在,我來泰國前,我有在家擲筊,問瑤池金母我可不可以來泰國,結果祂馬上就應允我三個聖筊,沒想到祂也來了,我真的好感動哦!」

真是慈悲的金母娘娘,我一提到金母娘娘我也會想哭,因為我拜的第一尊神就是金母娘娘,無極瑤池金母,到現在我還供奉著祂。

記得我在小學二年級時,我的腳底插進了一個鐵釘,插了兩天,走路一跛一跛的,疼痛無比,我不敢告訴我的爸爸,第三天,就是金母娘娘來到我的耳邊,跟我說:「妳坐下來,坐在地上。」於是我就坐在地上,那根鐵釘就自己拔出來了,其實現在才知道,不是鐵釘自己拔出來,而是金母娘娘幫我把鐵釘拔出來的,這件事,我一直都還記得,慈悲的金母娘娘,我愛妳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