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次到泰國,有一個朋友問我說:「老師,四面佛和黃大仙和釋迦牟尼佛有什麼地方不一樣?」這個問題問的很好。

又曾經有一次,有一個朋友打電話來給我,她說:「妳怎麼一直在寫黃大仙的事情,我看了很奇怪,妳這樣不就成了四面佛的叛徒?」

什麼?太嚴重了吧!怎麼連叛徒都出來了!我反問她一個問題,我說:「妳如果身體有病,妳的子宮有問題,妳要去看哪一科?」

她說:「廢話!當然是婦產科。」

我說:「好,那如果妳的心臟有問題,妳要去看哪一科?」

她說:「當然是去看心臟科。」

我說好,我說:「那神明也是一樣,不同的神明,祂的專業不一樣,祂管的科別也不一樣,只不過每一個科別,又有祂的權威在罷了。」

心臟科的醫生比比皆是,為什麼會有的醫生門診掛不到號的,一等要等個半年,而為什麼有的醫生門診時,很容易掛到號,就是這個道理,我的朋友才恍然大悟說:「我懂了。」

所以,為什麼有很多人常常跟我說過一句話,他們說:「老師,妳很不一樣。」

我說:「哪裡不一樣?」

他們說:「我們如果碰到的老師,我們跟他說我們又去找別的老師,他們就會生氣,而且會互相攻擊,可是只有妳,我們還敢跟妳討論別的老師說什麼,叫我們做什麼。」

我說:「因為有一個重點,就是,我跟你們沒有利害關係,我不是要賺你們的錢,你們不是我的財產,這是其一,再來就是神明的事,本來就是要順其自然,不能強求,這是其二,然後就是多一個好的老師,只要是正的老師,多一個好的神明幫你們這是我最樂意的,這是其三。」

只是我受不了的是,別的老師說了不該說的話,說了令人喪氣而活不下去的話(例如:你一年內會有一個大劫,很難過的去),諸如此類的話,我會很生氣之外,其他的,也都還好。

四面佛和黃大仙和釋迦牟尼佛這三尊佛,有何差異,只要我到泰國,我一定會帶團員們到釋迦牟尼佛那去請求開釋,雖然祂不是泰國的主要行程,但祂都是我們人生中的一盞明燈。

四面佛,眾所皆知,四面佛就像西醫的外科醫生,重病權威,心臟病權威,只要到祂的面前,祂的X光機,就可以把所有遍布在身體內的癌細胞一一抓出來,然後一刀割掉,絕不拖泥帶水,四面佛的個性,有點急祂喜歡快刀斬亂麻,所以祂在處理事情是毫不囉嗦的,有魄力,有擔當,祂的刀,就是快、狠、準,這就是四面佛。

而黃大仙,我的恩師,我的家裡,就供奉著祂,祂的畫像,還是我先生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進入大仙廟去拍攝的,然後再用純金打造的,大仙是中、西都兼具的,祂可以把香港從地域變天堂,你說祂厲不厲害,祂凡事都是用方法的,祂不像四面佛一刀斬下去把病除掉,祂是會用方法,祂會教人用方法來解決事情,而祂的X光機也像四面佛一樣,快、狠、準,四面佛是一刀斬下去把病除掉,其它的再來說,但大仙不是,大仙查出癌細胞後,祂會先考慮適不適合動刀,動刀了之後,要如何讓它不再復發,而動這個刀,要如何不傷到其它的器官、組織,祂要準備就緒後,才會動這個刀,而且祂的刀動下去,絕對不會復發,所以,四面佛和大仙配合起來的話,那真是天下無敵,四面佛先很快速的幫人們解決眼前過不了的關卡,讓人們可以先喘一口氣,先好過一點,而大仙再來修正哪裡碰到別的器官了,組織哪裡破壞了,要如何修復,如何調整,開刀後要如何調養等等…這是大仙最厲害的,而釋迦牟尼佛呢?釋迦牟尼佛就是中醫,在還沒有病痛時,釋迦牟尼佛就會幫人們預防,而開完刀之後呢!釋迦牟尼佛在幫人們調養,一切從心出發。

例一、

有一對夫妻,吵架吵的很厲害,吵的不可開支,要鬧離婚,而這個婦人到四面佛那求『不要離婚』她不想離婚。

四面佛的做法:幫他們的婚姻線綁的非常牢靠,如這婦人所願,離不了婚。

黃大仙的做法:祂會先看這兩個人還有沒有緣份,再來把婚姻線牽牢,在來大仙會去改變這兩個人的缺點,得以改善,不會再吵吵鬧鬧的。

釋迦牟尼佛的做法:釋迦牟尼佛會開釋說,兩個人要修口業,不要造口業,兩個人這一世來做夫妻,就是有同業關係,要好好修,修德圓滿。

例二、

有一個人因為工作不順利,求工作。

四面佛的做法:馬上幫他找一份工作,先讓他能糊口。(很快)

黃大仙的做法:祂會先看這個人適合做什麼,先評估,然後再幫他找工作,找到工作後再教他如何把工作做好,如果好了,在跳到更好的工作。

釋迦牟尼佛的做法:祂會先勸這個人,不要有欲望,慾望要小一點,人都是因為有欲望才會去做壞事,只要心不要太大,就會有工作了。

 

所以,這是我和這三位神明相處這麼久和這麼多年來,累積的事實案例整合出來的,所以,我都會鼓勵人們日子已經快過不下去了,或是事情不能解決了,先去四面佛那裡,因為『快』,祂處理事情就是『快』,先把困難度過再說,然後再去大仙那,大仙幫忙修正、改造,幫忙後續的發展,扶持著我們一路走下去,我們一再走,祂一再修正。

我這八年來欠了一億四千萬的債,去求四面佛幫我忙,賺錢還債,到今年已經還了還剩下兩千萬不到了,而大仙一直在我的身邊,幫我修正,哪裡怎麼做,哪裡不是,哪裡要怎樣,兩位神明雙管齊下,讓我得以走到今天,泰國團開放至今,也有兩年了,每個月一團,團團爆滿,成謝四面佛的幫忙,和給我的承諾,讓每個團員都得以得到自己想要的,香港團,大仙禁不住我的要求,大仙也已經承諾了,從四月份開始,每個月都開一團,自由行,自己可以訂機票,到香港跟我會合,也可以和我們一起訂機+酒,香港是非常自由的,而我的先生,由於一直受大仙的照顧,一直在香港賺港幣,才能幫我還債,所以我先生也答應充當香港的地陪,帶大家去吃觀光客吃不到的美食,只有香港當地人才知道的美食哦!

帶大家去會會黃大仙,大仙又呵呵呵的笑說:「放馬過來吧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