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男士,很斯文,談話的口條也很好,看起來是喝了很多墨水的,不知道他跟我去泰國要求四面佛什麼,還真的是很好奇。

輪到他諮商時,我問他:「你要問什麼?」

他說:「我要問,我在這個工作已經8年了,我非常努力,為什麼都沒有成績?」

是啊!如果在同一個行業,努力了那麼久,而還沒有成績,那鐵定是有問題了,等了一會,四面佛開口了,四面佛說:「你的家裡發生了一件很重大的事情,而且還上法院,這件事情影響了你的一生,你很無辜,但那個人更無辜!」

到底發生了什麼事,怎麼會這樣?

男孩子開口了,男孩子說:「我的二姐在83年死亡了,她是被一個人害死的,而後來她死後,那個人,我的父母就告他,他也去關了,自從她死後我的父親本來是醫生,也結束營業了,而我本來要出國唸書,也沒去了,我本來也是唸醫的,是心理醫生。」

是哦!沒有想到這個年輕人的背後,還藏有這麼一段故事,四面佛又說:「因為你的姊姊不願意你做現在的工作,她還是希望你做醫生,所以百般的阻礙。」

這也難怪,家長總是希望小孩有好的職業,男孩說:「那現在要怎麼辦?」

怎麼辦?當然是交給四面佛辦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