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個媽媽來找我,她非常的憂愁,因為她小孩非常的喜歡和她作對,唱反調,並且不愛讀書,非常的調皮,白目到不行了,而且聽不懂人話,媽媽問我該怎麼辦?這種小孩如果問我,我真想把他打一頓來了事,看他以後還敢不敢,大仙又呵呵呵的笑著來了,大仙說:「妳家以前有一隻狗死了,而且是被妳的先生打死的,所以這隻狗來報復,報復在小孩身上,所以這個小孩聽不懂人話。」

媽媽說:「我以前養一隻米克斯,也是自己跑來的,我就把牠養著了,有一次牠亂叫,我先生去嚇阻牠,結果沒想到出手太用力,把牠給打死了,我先生也很後悔,老師啊!如果沒有來找妳,還真是不知道原因呢!」

男人的出手有時候真的下手太重了,所以要小心,一個不小心,就禍延到子女了,真是划不來,我看我今天要叫我先生把他打的狗一一道歉,不要讓牠們有怨恨,我的小孩已經夠皮了,如果再挾怨報復,那更糟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