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女士,也有四十好幾了,跟我去泰國,她還沒有結婚,其實我只要看到沒有結婚的,我就會打心裡油然的羨慕起來,這就是沒有欠債,也沒有欠子女債,不知道上輩子修了什麼福德,這輩子才得以這麼清淨,但是世間人又何嘗是這麼想,沒有結婚的拼命想結婚,沒有生孩子的拼命想生孩子,這就是世間人,所有的路,一定要自己走過才知道。

記得我剛結婚時,都還沒有懷孕,全高雄的西醫都看遍了,都宣佈我不能生育,都對我判了死刑,我好生絕望,後來到我先生常拿藥的一家中醫去看,抓了一副藥,才吃了一個月,竟然就很神奇的懷孕了,結果一連生了三個,生了三個小畜牲,我在夜深人靜時,我還會懊惱,當初不會生就放棄算了,幹嘛還不死心的去看中醫。

輪到她諮商了,四面佛說:「妳不能結婚,因為妳繼承了妳家的祖產,而且妳現在在靠祖產過日子,如果妳結婚了,祖產都會被祖先收回去的!妳就不要結婚,在一起就好了!」

女士聽了直呼稱奇,女士說:「我父親有一棟房子,很大,現在都分租給學生,每個月收入很可觀,租金都是我在收,我父親臨終時有說,如果我嫁了,這些都要給我弟弟,如果我沒嫁,就是要給我生活,四面佛,您真是太厲害了,所以我到現在都不敢嫁。」

聰明人,不嫁是對的,不嫁,吃香的喝辣的,嫁了,搞不好還要一起受罪受苦,好好的守著祖產,守著老爸對女兒的一份心比什麼都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