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過最慘的人,很多很多,但這麼慘的人,還真是沒有幾個,她自己本身每個月所賺的錢,要給她媽,因為她哥哥精神分裂無法工作,她還要養她爸爸,因為她爸爸在療養院,她還要養她的妹妹的小孩,因為她妹妹在八大行業,未婚生子,所以居無定所,小孩就丟給她,這個人實在有夠慘。

她跟我去泰國,她說:「老師,我只要四面佛告訴我為什麼?我為什麼這輩子會這麼的慘,到底是為什麼?」

真的是有夠慘,我也想知道為什麼

四面佛猛搖頭,我還是第一次看四面佛搖頭,四面佛說:「妳的父親娶了45個老婆,生了小孩也不管,又不負責任,所以妳的父親被他娶的老婆詛咒,詛咒他永不得超生,沒有好下場,大災大難之類的,妳想想看每一個老婆都詛咒他,他哪受的了,而且他又這麼多的老婆,天地都不容,光還這些業障就好幾輩子還不完了,妳們怎麼會好過,這些詛咒也都詛咒到妳們來了,因為妳們是他的兒女,和他都有因果關係,脫不了身的。」

女孩聽了大哭,女孩說:「我是第三個老婆生的小孩,我知道我爸很花心,對女人很有一套,但是他一個接一個,所有的女人都受不了,我知道的有幾個,每天都在罵他,還去廟裡求神問人,那現在要怎麼辦?」

四面佛又搖頭,我跟女孩說,再去買一份香,誠心誠意的去求四面佛,四面佛是無所不能的,一定可以幫你解決的!快去吧!女孩飛也似的跑去買香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