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要睡覺前,接到一通電話,而這通電話是我遠在美國的好友打來的,我的好友聽到我的聲音,就開始一直哭泣,我問她怎麼了,她說她已經三個月晚上不能睡覺了,不知道為何原因,而且會莫名其妙的哭泣。

哇!這事情聽起來有點大條了,我先安撫她,跟她閒聊,再來感應她到底出了什麼問題,由於是越洋來的,感應較慢,所以她拼命哭,我拼命安撫她,又拼命的找黃大仙,找了好久,終於大仙來了,大仙又呵呵呵的來了,大仙說:「她在三個月前目睹了車禍現場,那場車禍有撞死人,她直接沖到了那個死人,所以就變成這樣,一方面也是驚嚇過度,我去幫她處理吧!」

我把大仙的話轉告了我的朋友,我朋友馬上停止哭泣說:「那個死人是個女的,沒想到就是這件事情在作怪。」把這件事說出來了,我的朋友反而好了。

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:「是我來去五秒鐘把她處理好了。」

神就是神,一趟美國加處理事情,只要五秒鐘,神就是神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