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常看到一個女孩子晚上來拜四面佛,已經連續來了快兩個星期了,而且看她跪在地上求的表情,好虔誠。

晚上又看到她跪在那邊求,四面佛把我叫過去,跟我說:「妳去跟她說,她和她男友不可能復合了,她的男友已經徹底變心了,不會回頭了,叫她不用再求了,而且我已經去查過,他的男友無情無義,落魄了23年都是這個笨女孩在養他,現在有工作了,馬上就變心了,我也不要幫這個女孩跟她男友,因為我覺得這個男人不值得這個女孩子一直為他付出,即使這次復合了,他還會再出軌,除非讓這個男孩一直落魄,讓這個女孩一直養他,她要這樣嗎?」

於是我走過去,叫那個女孩,把四面佛說的話轉述給她聽,她聽了崩潰大哭,她說:「他沒工作3年,這3年來我一直做兩份工作,幫助他,我心想,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平平安安的,我是不會跟他計較,他再三個月前,他家人幫他介紹一份工作,我們本來還很開心的去慶祝,沒想到他這一個月來變了,回來他不理我,對我不理不睬的,而且他還說他要搬出去,我懷疑他劈腿,但他不承認,我現在該怎麼辦?」

我問她:「妳要養他一輩子,讓他沒工作,還是跟他分手?四面佛說,除非他這一輩子都沒工作,妳養他一輩子,他才會安份,妳要怎麼樣?」

她說:「有沒有兩全其美的方法?求求四面佛!求求四面佛!」

神佛每次碰到這樣子的難題時,也都很為難,尤其是四面佛,四面佛都還會先去查這個男的值不值得,才會做決定,如果查出來這個男的是不值得的,四面佛就不會幫忙,不然就是害了這個女孩,可是來求的人,只是一昧的來求自己心愛的人趕快回頭,哪聽的了這麼多,傻女孩,快醒醒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