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到桃園的八德出差,必須要坐計程車,而且還要坐蠻遠的,最重要的是,那個計程車錶,跳的好快,跳一下還有聲音,跳的我的心好痛,大仙這時候來了,大仙說:「妳想不想坐霸王車?」

我吃了一驚回祂說:「怎麼坐?怎麼可能?」

大仙說:「妳跟他說,他的外遇對象已經快被他老婆發現了,他老婆已經在監控他了,如果這次再被她抓到,他老婆一定不會原諒他,因為他這次已經第三次了,他老婆絕對不會原諒他。」

我跟大仙說:「我這樣跟他說,他就不會收我的計程車錢嗎?」

大仙想了想,大仙說:「不然再補他一槍,妳再跟他說,他和他姊姊目標要拜台灣的土地公廟,全都要拜完,但是他們拜的都不算,因為他們去拜時都沒有擲筊,所以要重來!」

我心裡掙扎到底要不要跟這個司機說,高鐵到八德差不多也要500元左右,為了500元要不要賭上性命,萬不幸這個司機惱羞成怒就慘了,他會不會以為我是他老婆派去的奸細,但我還是忍不住的跟司機大哥把大仙跟我說的話都說了,這個司機大哥非常感謝我,並且還發了一大頓的牢騷,並問我解決方法,大仙也教他解決方法,並且土地公廟大仙也教他如何補救,到了目的地,錶跳到480元,我掏錢給他,他說:「老師,妳今天幫了我,我怎麼還能收妳的錢,如果就算是去算命,也要花錢,而且還沒妳算的那麼準,妳看妳到什麼時候結束,我再來載妳去高鐵站,今天算我幸運……」

一陣推拖,他收了我100元,他說他最多收100元加油,回程待我結束工作時,再打電話給他,他再來載我,大仙又呵呵呵的笑著說:「怎麼樣,霸王車不錯坐吧!」

我也呵呵呵的對大仙說:「感謝大仙幫忙啊!聖恩浩蕩。」

我們就一起哈哈大笑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