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人,經過我們的廟時,本來沒什麼感覺,但是看到四面佛,就會很驚訝的回過頭來停下來說:「啊!這裡有四面佛耶!我是祂的忠實信徒!」

四面佛的信徒遍佈世界各國,受祂恩惠的人不計其數,我詢問過四面佛,我問四面佛說:「四面佛,您最喜歡幫人們什麼忙?」

四面佛說:「我最喜歡幫人們賺錢!」

我問四面佛說:「為什麼?」

四面佛說:「因為人們的一切機制,都是建立在工作和金錢上,沒有錢,什麼都別說了,所以我最喜歡幫人們賺錢。」

我又問四面佛說:「那四面佛,您最不喜歡幫人們什麼?」

四面佛想了想說:「我最不喜歡幫人們桃花,男女情愛的問題。」

我問四面佛說:「為什麼?」

四面佛說:「因為那是會為男女雙方帶來痛苦的,而且另一方並不見得是好人,而這一方還在那死求活求的,我真是為難啊!」

也是,真是為難您了,誰叫您是神,而我們是人,我們是凡夫俗子,我們求的也就是這些!

四面佛回我說:「所以啊!我也只好照你們求的,照單全收了!」

有您真好!有四面佛真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