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個婦人,跟我去泰國,她看起來就是一個賢妻良母,專職的媽媽,想必她這一趟到泰國,一定是祈求全家人,先生、小孩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,專職的媽媽,不就是煩惱著,先生、小孩、家人嗎?

果然!輪到她諮商時,我問她:「妳要問什麼?」

她說:「我要問我的家人。」

於是她就開始一一的問四面佛她的家人,而四面佛也一一的回答她,並且幫她解決她家人的問題,後來她問完了之後,她又問四面佛說:「我可不可以請問四面佛,我的最小的女兒已經30好幾了,她的姻緣什麼時候才會有?」

四面佛說:「她不會有姻緣,她是同性戀,她這一輩子不會變了。」

媽媽哭了,媽媽說:「我一直在懷疑,我問她,她都不承認,她有一個很要好的女性朋友,認識好久了,兩個人形影不離,我們就一直懷疑,但又覺得不可能,選擇相信她,沒想到是真的。」

媽媽還在傷心的哭,四面佛安慰媽媽說:「有很多異性戀嫁的不好,更慘,還離婚,被打,還要去賺錢養家,有什麼好,她這樣碰到一個可以和她相知相惜的,不是也不錯嗎?」

媽媽聽了,點頭,笑了。

是啊!四面佛說的沒錯,嫁了,嫁的不好更慘,像這樣也沒什麼不好,但是做媽的,心裡總是有一絲的遺憾,慢慢調適心情,總會調適過來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