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桃園的大園出差,一早就去搭高鐵,現在高鐵的生意越來越好,以前座位都是空空的,現在可是滿滿的,誰說經濟不景氣,以前在公司上班時,主管都激勵我們說『經濟不景氣,是用來淘汰不爭氣』,對『爭氣』的人來說是沒有影響的。

坐車,是我的一大享受,只要是坐車、坐飛機,都是我『關電』的時候,我很享受這個『關電』的時刻,我剛要閉上眼睛,大仙又呵呵呵的笑著來了,大仙說:「妳看看妳旁邊坐的那個小伙子了沒?」

我睜開眼睛看著他,打量了一下,我說:「不錯啊!留了一點鬍子,穿的蠻整齊,長的還不錯。」

大仙又繼續說:「他要去大陸簽約,他這個約一簽下去,最少賠3千萬,妳跟他說,合約要由他這方來擬定,不能由對方擬定,他才不會掉入陷阱。」

我跟大仙說:「大仙,這不是計程車,這是高鐵,我已經買票上車了,我說了,我也坐不到霸王車。」

大仙又呵呵呵的笑了,我也笑了,這就是古道熱腸雞媽媽的媽媽的大仙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