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好友來找我,請我幫她的姊姊的兒子看結婚的日子,我和我的好友就在熱烈的討論著結婚的一些細節和風俗,她的兒子娶媳婦時,她的姊姊幫了很多忙,所以這一次她的媳婦也要去幫她姊姊的忙,來擔任職位,以報答上次的婚禮她的姊姊的人情,所以這一次姊姊兒子結婚,好友準備請媳婦去幫忙,我們正在熱烈討論時,大仙又呵呵呵的來了,我跟大仙說:「大仙,您老人家不甘寂寞,也要來湊一腳,湊熱鬧啊!」

大仙說:「妳跟妳好友說,她的媳婦不能去幫忙,連婚禮都不能參加。」

我馬上問:「為什麼?」

大仙說:「因為媳婦懷孕了,不能去參加婚禮,不然會沖到,兩個喜對沖,一定有一方會被沖掉,所以避開比較好。」

我聽了,馬上跟我好友說,我好友馬上打電話給她媳婦說。

結果過了一個禮拜,好友打電話來跟我說:「老師!大仙說的沒錯,我媳婦今天去檢查,真的懷孕了,大仙說的時候,上星期我媳婦去檢查,醫生還沒檢查出來,叫她再等一個禮拜再去檢查,結果今天去檢查,真的是懷孕了!」

我跟大仙說:「大仙!我朋友打電話來說,她的媳婦真的懷孕了,可是她很煩惱,她姊姊的婚禮怎麼辦?」

大仙又呵呵呵的笑了,大仙說:「就是不能去了唄,難不成不去還砍頭啊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