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婦女來找我諮商,她一坐下來,那個磁場好強,兩個磁場的力量都好強,她說她最近一切都很不順,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了,都很不順,不知道原因和問題出在哪哩。

運勢就像身體一樣,什麼時候會生病都不知道,有時候身體好好的,說病就病了,有時候運勢看起來很旺,但說衰就衰了,真是沒個準的,這個時候大仙又呵呵呵的笑著來了,大仙說:「妳跟她說,她的背後有兩股宗教在拉扯,她必須要做一個抉擇,拉扯的力量才會結束,她到底要幫哪一個宗教做志工,否則她永遠不得安寧」

我把大仙的話轉告給她,她聽了馬上說:「我在娘胎時,我們家都是基督教,我所有的家人都是基督教的人,結果我客戶是一貫道,我跟我的客戶去一貫道,我覺得也不錯,於是我就兩邊跑,哪裡需要我做志工,我就去哪裡,我基督教也受洗了,一貫道也皈依三寶了,兩邊我都有在做志工」

其實,無論去哪個宗教都一樣,去五、六個宗教也沒關係,但差就差在不能登記(皈依或受洗)如果登記註冊了,就不好玩了,尤其是這個人是有任務下來的,事要做志工的,那真的是須要說清楚講明白,因為不同的宗教,教義是不一樣的,尤其是基督教,不能拿香,不能祭拜祖先,那個衝突就很大,當有衝突了,運就被卡死了,趕快做抉擇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