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天就要出發去香港了,好期待,今天什麼事都不想做,只想發呆,好好休息,養精蓄銳,好養足精神到香港,於是我今天就自行放假一天,放假的同時,我就到市場去買狗狗吃的牛肉,這個牛肉攤我認識老闆已經有30年了,老闆的妹妹和我是國中同學,而老闆和我先生也是國中同學,所以熟到不能再熟了,所以有空閒的時候,還是會想看看老同學、老朋友,我正在和老闆的太太聊天聊的起勁時,大仙又呵呵呵的笑著來了,大仙說:「妳的同學,就是老闆的妹妹,出事了。」

我說:「出什麼事?大仙您不要嚇我!」

大仙說:「她先生有外遇,現在她得了憂鬱症,應該快離婚了。」

我說:「沒得救嗎?」

大仙搖搖頭說:「沒得救,因為同學太兇了,她先生受不了,於是有了外遇,這回同學知道了,大發脾氣,現在還在鬧呢!」

我馬上問老闆娘這件事,老闆娘說:「是呀!她交代我不能說,因為她很愛面子,所以我看到妳想說也不敢說,她已經快過不下去了,她求她先生回頭,她先生不回頭了。」

我的同學是一個超級強勢又愛面子的人,她的先生一直都很怕她,非常怕,沒想到她也有今天,真是令人料想不到,大仙又呵呵呵的笑著說:「誰都沒有辦法預料到人生的,人生的無常是最可怕的,但是一定要切記,多做功德,才可保人生的無常啊!」

遵命!大仙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