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個人都有他的特色,都有他的魅力,都有他別人比不上的特色,如果特色越鮮明,越突出,那這個人就越是出眾。

有一個我也認識有好幾年的好朋友,是因為狗狗結緣的,他很有特色,我這一次香港和他相處三天,泰國又接著和他相處三天,我一直在想他的特色到底在哪裡,我終於想到了,就是『不要臉』。

我很喜歡他,因為有他的地方就不會冷場,嘻嘻哈哈的,我喜歡,我喜歡歡樂,不喜歡悲傷,所以他會帶給人歡樂,而且他開的起玩笑,無論財妹和我怎麼跟她開玩笑,他都可以反開回來,肚量大,這也是他的一大魅力,所以我對他說:「你怎麼這麼不要臉啊!」

他會馬上說:「老師,妳不要醬子說嘛!這樣才能生存啊!」讓我接不下下一句。

他這次帶著他的四面佛回泰國去加持,同行的也有一位帶著四面佛去泰國加持,結果到用晚餐時,那一位要加持的朋友跟我說:「老師,我要晚一點去吃飯,因為我要唸經給四面佛聽,我每天都要唸經給四面佛聽。」

大家在集合時,我就跟財妹說XX人要晚一點才能去用餐,因為他要唸經給四面佛聽,而這位『不要臉』的聽到了,馬上湊過來說:「他在哪一間?」

我說:「你要幹嘛?」

他說:「他在唸經,我要把我的四面佛送去他那裡,一起聽!」

我和財妹當場昏倒,我說:「你怎麼這麼不要臉,我以為你聽到了會覺得慚愧,趕快學習自己唸經給四面佛聽,結果竟然是你要把你的四面佛送去他房間,讓四面佛一起聽!」

他說:「不要醬子嘛!反正他都已經在唸了,多一尊神聽,還不是都一樣!」

諸如此類的事,這六天來層出不窮,帶給了大家很多的歡樂,只是美中不足的是,他這六天都吃素,因為他現任的女友吃素,所以他也在這六天吃素,所以餐桌上少了他的聲音,財妹說:「沒關係啦!等他下任女友吃葷時,他就會跟我們同桌了,之前不也是這樣。」

說完後,大家又一陣大笑,哈…哈…哈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