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天到了泰國,就是要吃晚餐了,行李放好,大家集合好,就往餐廳移動,到了餐廳開始用餐,我的對面坐了兩位小姐,這兩位小姐非常的活潑、可愛,彷彿她們兩個已經認識很久了,其實她們也是今天才認識的,開始用餐了,媽祖娘娘來了,我問對面的兩位小姐妳們有誰是拜媽祖的?因為媽祖站在她們的後面,其中一位說:「是我!我都去拜媽祖的。」

媽祖娘娘說:「可是她已經有一段時間沒來拜我了。」

我轉述給那位小姐,小姐說:「是呀!我有一段時間沒去拜祂了,我回去就去拜祂!」

又用餐用了一會,有幾位姑娘來了,我就問另一位小姐說:「妳有去拜姑娘廟的姑娘嗎?」而且這些姑娘用的東西全都是石頭做的

這位小姐說:「是呀!我在澎湖的七美,有去拜過,七美有一間姑娘廟,那裡的所有東西都是用石頭做的。」

姑娘們說:「我們都一直在保護她,讓她平安順利。」我轉述給這位小姐聽,這位小姐聽了感動的說:「謝謝祂們,非常謝謝祂們一直保佑我!」

很多人對姑娘廟也有一些誤解,認為祂們是陰的,不能隨便亂拜,其實並不是這樣,這些姑娘也都是很慈悲的,人在做天在看,舉頭三尺有神明,只要有拜,就有保佑,拜的越勤,保佑的就越深,這些實例,都再在的印證了,有拜有保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