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次去香港,由於香港、九龍的酒店很滿又很貴,所以劉爸爸為了幫我們省錢,就幫我們訂了荃灣的酒店,荃灣,我的先生不熟,所以我們很緊張,不知道該怎麼辦…

我問大仙說:「大仙,荃灣不熟,要怎麼辦?」

大仙又呵呵呵的笑著說:「放心吶,導遊、地陪我已經幫你們找好了。」

我聽了就放心了,我跟財妹說:「放心吶!導遊地陪都找好了。」

財妹說:「在哪裡?是誰?」

我說:「欸!不知道,是大仙已經找好了。」

財妹說:「開什麼玩笑,要出發了,到時候就囧了!」

我說:「放心吶,一切大仙會安排好的!」

財妹還是不放心,畢竟現實和三度空間還是有隔閡的。

再出發前一周,財妹接到香港的一位也是四面佛的信徒,有跟我去過泰國的朋友的電話,她說,她要做我們的導遊和地陪,這三天,她的時間都給我們,可以盡量用她。

謝謝Ella,這三天,幫著我們大家處理所有的事情,只見Ella就拿著手機,拼命上網找這找那,安排這安排那,才得以讓我們的香港行如此的順暢,而且Ella晚上等我們都進了飯店了,她才回家,早上一早就來飯店再帶我們大家去吃早餐,謝謝妳Ella,大仙會保佑妳的,保佑妳一切平安順利,財源滾滾,妳真是功德無量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