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團有一個女生,她的目標很明確,就是要來求四面佛她要生男孩,她也是一個很直接的人,很爽快的人。

輪到她諮商時,她說:「老師,我要生男孩,我這趟來就是來求男孩子的。」

有一個笑話,有一對夫妻剛結婚時,兩個人計畫著,一個要生男,一個要生女,等了好幾年,都沒有消息,過了幾年後,再問他們,你們要生男還是生女,兩人回答說:「有就好了,管他是男還是女。」

四面佛開口了,四面佛說:「妳的額度已經用完了,妳這輩子就是懷三次孕,妳已經都懷完了,而且妳的夫家,從以前到現在從來沒做功德。」

而這位女士說:「是啊!我生了兩個女孩,又拿掉了一個,我懷過三次孕,可是我和我先生都有在做功德,我們兩個都有在做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兩個做的,怎麼來補得過夫家歷代的啊!」

原來,功德也有對生男生女有影響,但是生個不肖子、小畜牲,還不如不生,我很想勸這個女士,小孩有就好了,男生女生不都一樣,那麼沒有小孩的要怎麼辦?但這也沒得勸的,每個人的立場、想法都不一樣,要面對和承受的壓力也不一樣,只能交給四面佛處理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