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個女孩子跟我到香港參拜黃大仙,熱心的大仙,在我們到的第一天晚上,就來告訴我說:「妳這團有一個女孩子,有病,有先天性的疾病,所以她後面的財、事業、感情全都空白,全部都拿來買她的小命了。」
我說:「是喔!那夠不夠買?買多久?」
大仙說:「妳真是內行,就是不夠買,我才晚上來找妳,妳趕快去找她,叫她明天到廟裡時,先求身體………聽到了沒?」
大仙說完就跑了,但忘了問大仙,那個女孩是誰,因為有好幾個女孩,這怎麼辦?
這時有人來敲門,一位女孩站在門口,大仙又呵呵呵的笑著來了,大仙說:「就是她!我把人給妳帶來了。」
我問女孩:「妳身體是否不舒服?妳身體是不是有先天性的疾病?」
女孩點頭說:「是啊,我有先天的心臟病………心臟………,老師怎麼了?」
於是我把大仙交代的話跟她說了一遍,女孩好感動,女孩說:「我一直想跟老師去泰國求四面佛,但是我不能坐飛機坐太久,醫生說,香港的距離還可以,所以老師一開了香港團,我就馬上報名了。」
這一切都是緣份,希望大仙能把這位女孩的命留下,年輕的生命一定要留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