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位很熟的熟女,這一次也跟著我到泰國,我在路途中,就問她:「妳去泰國要求什麼?去找四面佛要求什麼?」
熟女說:「我們家已經不順好幾年了,我的先生好幾年都沒有賺錢回家了,也找不到工作,小孩也找不到工作,三個小孩都沒有工作,而且很久了,不知道要做什麼,我們家現在只有我在賺錢,來養活全家,所以我這趟來,要請四面佛幫忙我,讓我們全家都能夠有工作。」
真的是很慘,四個好好的男人,都沒有工作,而讓一個女人扛家裡所有的事情,真的是負擔很重,壓力很大,看四面佛怎麼說。
輪到她諮商了,等了一會,四面佛開口了,四面佛說:「你們家的男人找不到工作算是客氣了,妳把祖先的牌位都給燒了,祖先牌位妳們也敢燒,燒祖先牌位,就像是殺了父母一樣的大罪,你們祖先只是讓你們男丁沒有工作,讓妳工作來養活他們,用這樣的方式來處罰妳,已經是對妳算客氣了,不然妳們還會更慘更糟。」
熟女聽了馬上說:「我心裡也一直很內疚,是有一位師兄幫我們燒的,他說我們家不好,就是因為祖先的關係,祖先的牌位已經被不好的東西侵入了,所以要燒掉,讓祖先回歸到本位;我燒了之後,心裡一直惦記著,所以我又重新花了一筆錢,重弄牌位,重新再請祖先,重新再拜。」
四面佛說:「幫妳燒牌位的那個人,現在一定也很慘吧,他怎麼可以幫妳殺妳的父母,他也可以新騰一個牌位再燒也還差不多,就直接這樣燒掉了,送祖先回本位,祖先的本位就是在家裡,保佑後代子孫,才是祖先的本位,人有什麼資格送祖先,祖先比人大,是祖先送人回本位還差不多,人有什麼資格,他有什麼資格!」
四面佛連續用了好幾個『他有什麼資格』來形容這個人,我們在不順的時候,往往會亂投醫,別人說什麼我們就聽什麼,尤其是很多人都會把所有的不順,全部推到祖先的身上,祖先真的也是很無辜。
記住!如果以後有人來告訴你,你的不順是祖先的問題,那麼你可以再問下去,什麼問題,請他提出具體的事證,讓你自己可以印證的事證再來說,法官都講求證據,如果真要給祖先判死刑,也請拿出證據來,才不會害人又害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