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好友,從過年後到現在一直都沒開胡,她是做業績的,所以沒開胡也就是沒業績,她的事情,從過年後,已來找過我幾次,而查出來的原因,都和她母親有關,簡單的說,就是她母親的業障,都被她擔起來了,她很無言,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,自己的母親,又能怎樣?我看她很沮喪,我就邀請她和我一起到香港來參拜黃大仙。

到了黃大仙那,大仙說:「妳想一想,去年的二、三、四月妳的母親在哪裡?在幹什麼?」

她想了一想,她說:「去年二、三、四月的時候,我的母親沒有工作,在休息。」

大仙說:「就是囉,所以妳擔到妳母親的業障,擔到她所有的一切,包括她的輪迴,所以妳今年的二、三、四月連一件業績都沒有,這就是業障和輪迴的可怕。」

我和我朋友聽了都三條線,大仙,怎麼辦?

大仙又呵呵呵的大笑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