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女士跟我到泰國,她在路上有跟我閒聊了幾句,總之,她說:「就是一切都不順啦!不順的好煩哦!」

不順真的好煩,但日子還是要過,還是得熬啊!看四面佛如何幫她囉!

輪到她諮商了,她還是一表初衷的說:「我不順很久了,請求四面佛幫忙,讓我順一點吧!」

是啊!我也希望妳能順一點,我希望每一位跟我來泰國的朋友,回去後都變得很順。

四面佛說話了,四面佛說:「妳有一個被火燒死的親人,一直跟著妳,祂有話要說,祂有事要妳幫忙,妳只要把祂解決掉,妳就順了,這個人跟了妳十年了。」

女士聽了回答說:「祂是我二哥,在20年前,他在爆竹工廠上班,結果爆竹工廠爆炸,工廠燒了,他當場死在那裏,他留下四個小孩,他的後事,當時,家裡只有我還沒嫁出去,所以都是我幫父母的忙在處理的,我這十年來真的是越來越不順,我還有夢到他好幾次,但我都沒理他,我自己都自顧不暇了,早知道就早點理他了!」

這就是神奇的緣分,當女士幫他處理善後時,就和她的二哥結了緣分了,女士問我說:「老師,那現在要怎麼辦?」

我說:「趕快再去求四面佛幫忙把二哥的問題解掉啊,趁這一趟來泰國,不然回台灣了,又受天規地法限制了,趕快去求吧!」

交給四面佛處理就對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