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很熟很熟的熟女,快60歲了吧!跟我去泰國,雖然年紀大了一點,但她還是氣質很好,體態也還不錯,身材也還保持的很不錯,如果我到60歲,也能向她保有這樣子的狀態,那就會很令人開心了。

一路上我問她,要去向四面佛求什麼?她總是嘆了一口長長的大氣,眼睛看著遠方,感覺好無奈,好無奈…人生真的也是由許多大小的無奈串聯在一起的。

輪到她諮商了,我問她:「妳要問四面佛什麼?」

她說:「我要問我們家未來的命運。」

我還很天真的問她說:「妳只問一個問題嗎?怎麼不多問幾個?」

她還沒來得及回答我,四面佛馬上開口了,四面佛說:「她這一個問題就已經很令她頭痛了,一個問題就抵別人100個問題了!」

四面佛繼續說:「你們家被妳爺爺的大老婆詛咒,她到現在還一直在詛咒,詛咒妳爺爺絕子絕孫,而且她想盡辦法。之前找了很多法師作法,開符令,所有能搞的都搞了,所以你們家今天會這樣,她生前活著的時候,找法師作法搞你們家,現在死了,做鬼也不放過你們家,這口怨氣真是太執著了!」

很熟很熟的熟女說:「我就是來問這個的,我們家結婚的男丁,活不過50歲,未婚的男丁活不過30歲,現在我們的家族只剩下女丁,嫁進來的都守寡了,我爺爺的『原配』被我爺爺拋棄,我爺爺又在外面討了一個小老婆,還生了小孩,另組了一個家庭,他小老婆那也很慘。」

熟女繼續說:「我在台灣,該問的地方都問了,只要有人說哪裡靈,我就去哪裡問,也花了很多錢處理,但都沒有說到這個大媽鬧事,都是說祖先有問題,我們就花錢渡祖先,很多地方都說是祖先有問題,可是都處理了,人還是一個一個死去!」

依我的經驗,不論是大小神壇,很多都會說是祖先有問題,因為我們人,不論哪一個人都有祖先,所以很多地方都會說是祖先有問題,把我們的一切不順都推到祖先的身上,如果是這樣,是祖先有問題,要請對方說出,是哪一代的祖先有問題,有什麼問題,請對方說清楚講明白,而對方說的出來的問題,還要我們自己可以印證的到的,才是真的。

我聽過很多人說,包括我自己也有經驗,對方只要說祖先有問題,要渡祖先,我們就會開始緊張,到底是渡?還是不渡?很掙扎,所以,若是以後真是有人跟我們說,我們的祖先有問題,請他明確說出是『什麼問題』請他『說清楚講明白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