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團和我去香港的人裡有兩個人,我知道的,是運勢最低的,也就是最衰的,一位是目前沒工作,所有的事情都瀕臨到邊緣,都已經走到懸崖邊了,但他還是有福報的,因為他有老婆可以幫他,有媽媽可以幫他,還有神明可以幫他。

另一位是剛被男友劈腿,感情正面臨破局的窘境,而工作也沒了,現在也在找工作,也快斷炊了。

我們去車公廟求籤時,全團的人只有他們兩個抽到下下籤,我看到籤,我還開玩笑的跟他說:「你看,真的是騙不了人,現實就是反映在籤上。」

我們去觀音菩薩廟,去向觀音借錢,全團的人都借到錢了,也是只有他們兩個借不到錢,另一位,觀音跟他說,一切自有觀音會幫他作主,叫他不用再擲筊了,因為他已經擲了很久了。

我在回憶我在之前那一段時間,運最低的時候,被倒了一億多的時候,我是如何熬過來的,那個時候的運,真是伸手不見五指,前途一片黑,我連想都不願再想起那些事情,我問大仙說:「運低的時候要怎麼辦?」

大仙又呵呵呵的笑著說:「運低的時候只有一個字,就是『熬』咬著牙『熬』過去。」

我問大仙:「一定熬得過嗎!?」

大仙說:「妳一億多都熬過來了,還有什麼熬不過的嗎?」

所以囉!如果有人在我面前說:「負債很多怎麼辦?」

我即會問:「多少?」

到目前還沒碰到超越我的,所以我即熬的過來了,還有什麼人熬不過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