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男士,年紀也蠻大了,也有50好幾了,看他走路的步伐很沉重,舉步維艱的感覺。50出頭,人生已過了一半,這個時候應該是事業、家庭穩定的時刻,可是看來這位先生,像是遭逢了巨大的變故之類的。雖然對他很好奇,但還是不要有自我意識,一切等到四面佛那,在看四面佛怎麼說吧!

到了四面佛那,我問男士:「你要問什麼?」男士說:「我要問四面佛我什麼時候會出頭天,我已經50多歲了,活不了幾年了,我還要這樣子下去嗎?」

20出頭的時候不緊張,30出頭也還好,40出頭就開始緊張了,50出頭真的會急了。人生也不是很長,但也不是很短,總覺得考驗比什麼都來得多一點。

等了一會,四面佛說話了。四面佛說:「你的曾祖父,以前是大官,得了很多不義之財。他以前非常有錢,土地非常多,但是你們後代子孫根本留不住,因為那些才都是魚肉鄉民的財,被欺侮的鄉民死了之後也會討,所以你們家的財、地、所有的一切都會被討回去,而且都是在一夕之間變沒有的,你們的後代子孫很慘吶!」

男士聽完四面佛說的話,也顧不得男性的自尊,開始掩面痛哭。男士說:「我們家之前真的是放眼望去田地一望無際,沒有盡頭,我的曾祖父是做官的,我的祖父也是做官,在我祖父那一代就敗了很多,我的父親也接著敗,到我時,已剩不多,但我也敗,感覺只要有錢,就一定會有事,我每天都活在夢魘裡。」

我也曾經有這樣的經驗,真的是很可怕。我曾經有一段差不多十年的時間,走到「黑道」的軌道上,開始了一連串的夢魘,經過的人、時、地、物,只能用「可怕」這兩個字來形容。因、果是連在一起的,當我奮力的離開了「黑道」的軌道,一切才慢慢歸於平靜。

而這位男士,也不用怕,只要請四面佛把你的業障,把你的曾祖父和祖父的魚肉鄉民的業障都擔起來,你也可以馬上回歸平靜,天空馬上就放晴了,快求四面佛幫忙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