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年輕人,年輕的朋友,也跟我到過泰國,現在又跟我到香港,他和我相約,如果開日本團,他也要去,如果我們開任何團,去參拜任何神,一定要算他一份,會的!我一定會算你一份的!!

到了大仙那,很可愛的年輕人,還沒開口,我那可愛的大仙先開口了,大仙迫不及待的說:『年輕人吶,不要太衝呀!要保守一點啊!有多少錢就做多少事,千萬不要太衝,你太衝啦!回去把資金整合一下,千萬要保守,大仙只要一想到你,頭就痛,為你提心吊膽的,嚇死老身啦!』

大仙說完,我們都笑成一堆了,年輕人說:『我知道了,我會謹記大仙說的話,有!我友在反省,我真的是太衝了,我會保守的,我知道了。』

這個年輕人很聽話,很能接受神明的意見,因為神明是不會害人的,而神明也很喜歡這個年輕人,而年輕人本來就比較衝,想當年,我年輕的時候…….大仙又呵呵呵的笑著來了,大仙說:『想當年你年輕的時候,你想做的事,連10尊神拉你都拉不住吶!』

所以才會落到今天這個地步,小朋友,不要學,真的不好玩,我已經嚇破膽了,現在是躲在廟裡,再也不出去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