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女孩,說女孩也牽強,因為這是為老女孩了。已經30出頭好幾了,但說女士,也有點牽強,因為還不到那個臨界點,總之~就是一位未婚的30出頭的女孩,很健談,很可愛的女孩。

看到他,讓我想到一首歌的歌詞,裡面有一句寫道:「女孩!為什麼哭泣,難道心中藏著不如意..........年紀輕輕,不要輕嘆息......走出戶外.....讓我們看雲去.....」歌詞記不大清楚,有點串不起來,但只記得,女孩的心中藏著不如意,看到她就讓我想起這首歌。

到了四面佛那,輪到她諮商,四面佛說:「哎呀!妳漂漂亮亮的,幹嘛要去當小三勒?」

女孩瞪著大眼閃呀閃的,閃了半天,女孩開口說:「我是到最後這幾年才當小三的,我之前都沒有,只有最後這幾年........」

可愛的女孩,四面佛笑著說:「那妳是老小三了!」

女孩問我說:「老師!我該怎麼辦?」我說:「沒問題的啦!一切交給四面佛處理吧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