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位太太,到廟裡來找過我好幾回,可是剛好我都不在,時間都沒碰上,她留話跟財妹說,她一定要見到我,叫我無論如何都要和她見上一面。

這一天時間剛好喬出來,於是我和她約了見面,見到她,她立即感動的在哭,她說:「我要感謝四面佛,老師,妳看我能做什麼事情報答四面佛?」

我問她:「怎麼了?」

她說:「我的小女兒在五年前,得了腦膜炎,不醒人事,我到處拜,到處求,都沒有用,台灣的神壇我都去遍了,但也都沒有用,後來我在電視上看到泰國旅遊節目,在介紹四面佛,我就當場跪地,對著電視祈求四面佛讓我女兒好起來,我當時也不知道這樣有沒有效,但是奇蹟出現了,我的女兒慢慢醒來,我又在心裡喊、叫四面佛,讓她恢復正常,結果她又開始一點一滴恢復正常,這五年來,她已經恢復九成了,後來我聽說老師有帶團去泰國,這裡也有四面佛,我就趕快來找老師,看看我能做什麼,才能表達我對四面佛心中的感激。」

其實,緣分這種東西是很難用言語、文字來形容的,這可能就是這位女兒和四面佛的緣分吧!

四面佛開口了,四面佛說:「我是被這份母愛所感動了,因為她為了這個女兒,已經花了不下數百萬了,被很多地方騙了很多錢,我怕她傾家蕩產,而還救不了女兒,所以我就幫忙了。」

太太說:「真的,真的,我那時候人家說什麼我就做什麼,要多少錢,我就付多少錢,一點都不敢吭氣,深怕對方不高興,不幫我救女兒了,我那時把所有的積蓄都花光了。」

天下父母心,只有父母對子女的心和愛是無私的,不求回報的(當然~也有例外的),而神佛的心,比父母的心更偉大,更廣瀚,更無私,所以四面佛幫了你們,是不求你們回報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