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我也認識很久的朋友,也是只要我去哪,她就一定會報名去的,但是她很可愛的是,她的工作是固定的,她的先生的工作也是固定的,而她每次都要求一樣東西,就是財。

這一次去大仙那,她也是要請大仙幫忙,讓她多賺一些錢,大仙也很可愛的回答她說:「妳的薪水是固定的,妳要從哪裡賺?」

她說:「看能不能讓我有多一點的財!」

大仙說:「要妳再多一份工去做,妳也不肯,從妳的工作中再去拓展外快,妳又嫌麻煩,不願多做,妳就是個懶丫頭!」

我們都笑了,這位好友就是這樣,工作固定,薪水固定,但不願意再多做,也不願意再付出,那怎麼會有多餘的財。

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:「如果不願都做,那也就只有省,多省一個算一個,多省一毛就是多賺一毛,就是只有省,可是這個丫頭也不省,什麼都用好的,吃好的、穿好的,也不多付出,錢不會從天上掉下來滴!」

好友聽了,笑著說:「我也知道,只是想說來了嘛!就靠腰靠腰,看能不能有個偏財什麼的,嘻嘻!」

我聽了,真是無言了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