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女士跟我去泰國,算是很開朗的一個女生,四十出頭,沿路跟團員們有說有笑,很開朗,也很活潑。

但到了四面佛那,她臉上的笑容瞬間沒有了,換了一臉的愁容,這個臉也變得太快了吧!

我問她:「妳要問四面佛什麼?」

她說:「我要問四面佛,我這幾年的運很糟,很糟,不知道是為什麼?」

等了一會,四面佛開口了,四面佛說:「妳的婆婆的運這幾年特別好,只要妳婆婆的運好,妳的運就不好,妳婆婆的運不好,妳的運就很好!」是哦!這是怎麼回事啊!

女士大聲的問四面佛:「為什麼?」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,怎麼有這種事發生!

四面佛接著開口說:「妳和妳婆婆欠債欠很多,因為當初妳婆婆不是看中妳做他們家媳婦,是看中妳朋友,結果變成妳嫁給她兒子,她非常不喜歡妳,但又無可奈何,她的兒子要娶妳,她也沒辦法,所以她就很怨恨,跟妳的結就結下了,她就一直剋著妳,而妳也一直剋著她,妳們兩個這樣下去是不行的,因為她也很悍,妳跟她鬥,妳是討不到便宜的。」

女士笑了,女士說:「我的朋友當初介紹我和我先生認識,我的朋友早就認識他們家和他媽了,他媽那時候要我朋友嫁給她兒子,可是她兒子不肯娶我朋友,她兒子看上了我,他媽認為是我橫刀奪愛,所以從我一嫁到他們家,婆婆就百般刁難,直到現在,我沒有一天是過好日子的!」

四面佛嘆了一口氣,四面佛說:「這個結一定要解開,妳的朋友壽命很長,妳未來還有好多好日子過吶!」

女士聽了,連忙問我現在該怎麼辦?

我說:「不要急,也不要緊張,一切交給四面佛,四面佛就會幫妳處理了。」

交給四面佛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