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昨天接到一通電話,我相信打電話給我的好友,心中一定感慨萬千,而我在這頭接電話的人,也是感慨萬千。

這位好友曾經在賣車,賣得非常好,但出了一些錯,離開了車界,跑到了保險業。

他來找我諮商,我和他就結下了緣份,這位好友本性很善良,我跟他說,你真的不適合做保險,你還是適合賣車,但是他說,他已經回不去了,因為他出了錯,他回不去了,他只能勇往直前得做保險,堅持下去,他相信他一定可以。

我帶他去泰國兩次,他去了兩次,第一次回來,他業績變好了,有起色,但由於他自己的個性問題,他又認識了一位女友,他又潦落去了。

這個女孩是在夜店上班,他們兩個交往了一陣子,這個好友,由於出勤不正常等種種原因,保險公司也快待不下去了。

曾經有一天,我和他約見面,因為四面佛說他要去做牛郎,要我勸勸他。

我和他見面了,我和他說:「神明說你要去做牛郎,你真的是這樣嗎?你已經有兩個小孩了......」

我唸了他一頓....後來他又跟我去了一趟泰國,我把他交給了四面佛,希望四面佛能救一救這一隻迷途的小牛,讓這隻小牛可以返回他該去的工作崗位,去耕田,而不是去賣牛奶。

昨天接到他的電話,他真的又回去賣車了,又回車界了,我知道他很感慨,因為四面佛幫他達成了一項不可能的任務,幫他又拉回到原點,好好的去耕田,我和他說,上天又給了你一次機會,要好好把握,因為機會不會一直給已經知錯還再犯同樣錯誤的人,上天的機會,會給希望能重新開始,重新做人的人,好好把握。

加油!我的好友,祝福你,又有一個重新開啟自己人生的機會,加油!真的很感謝四面佛,這麼的慈悲,感謝您,四面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