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到大仙廟,一直在下雨,而且還下著不算小的雨,我在雨地裡,走來走去,又跪來跪去,在雨中,雖然有傘遮著,但是外面下大雨,傘裡面下小雨,而我們每個人也都很隨遇而安,大雨一點都影響不了每個人的情緒,減低不了對大仙的熱情。

我的鞋子一直在雨中,,鞋子都濕了,由於是黑色的,我的腳整個都染黑了,腳洗乾淨後,但指甲染黑的部份洗不掉,遠遠乍看之下,很像是擦了黑色指甲油。

我問大仙說:「大仙吶!雨什麼時候停呀?」

大仙又呵呵呵的笑著說:「等你們要走的時候雨一定停!」

我說:「很好!」

我諮商到下午2:00,雨在1:30分時停了,天氣漸漸放晴,還出太陽,等我們要離去時,天整個放晴。

大仙說:「遇水則發呀!」

我問大仙:「那如果出太陽是什麼意思?」

大仙說:「陽光普照,閃閃帶金呀!」

大仙呵呵呵的笑著揚長而去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