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團有一對母女檔,女兒很虔誠,而且是我們的忠實狗友。她因為媽媽的心情不好,所以她就帶著她的媽媽一起到香港玩,順便讓她媽媽散散心。

所以她的媽媽也搞不清狀況就跟著女兒一起來了。第二天到大仙廟諮商時,她請她的媽媽先諮商,而這位根本搞不清楚什麼是諮商、到底是什麼意思,也就傻傻的來諮商了。

她來到面前,我問她:「妳要問大仙什麼事?」

她說:「我想問大仙我還有沒有財,我現在已經退休了,我還想做點生意之類的,想問看看。」

大仙說:「妳已經沒有財了,妳的孩子的爸爸被關,不務正業,妳的運已經全部被他拖累了。」

媽媽一聽,很是驚恐,想必內心翻騰不已,因為她沒想到諮商是這種諮商。她還正想不通摸不著時,我從皮包裡拿出筊杯,我叫她擲筊,請大仙幫忙把她的運和前夫的運分開。

結果,她就開始擲筊。一直擲、一直擲,都沒有聖筊。我還去上了一個廁所,回來,她還沒擲到,但她也還沒放棄地一直擲。

結果大仙說話了,大仙說:「叫她不用擲了,她擲到晚上也擲不到,因為她根本就不相信,她心裡還存有很多疑惑,叫她相信了再來。」

我把大仙的話轉述給她,叫她不用擲了,她說:「我這是第一次參加這種,我從來沒經驗,所以我的內心真的很五味雜陳,但是又真的很準,現在叫我不用擲了,我更相信了。」

也難怪,第一次和我接觸,難免的。會跟動物說話就已經很神奇了,現在又會和神鬼說話。

但是,我和這位媽媽說:「相信我!我只會說事實,除了事實以外的話,我是一句都不會說的。相信我,相信天地神明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