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先生,現在在拼哈雷舉辦的魔鬼鐵人10項,他已經完成九項了,現在在完成最後一項,就是一年內要完成五萬公里。

他每天的目標就是騎一千公里,他早上出發晚上回來,一天完成一千公里,我問他:「你一天騎八九個小時如何完成?」

他說:「我騎到七股,從七股上61快速道路,就在61快速道路上騎來騎去,一直騎,又快,又不塞車,又節省時間,所以很快就完成了。」

今天晚上他到家了,他卸下裝備,他還帶了兩尊神回來,一尊是廣澤尊王,一尊是池府王爺。

我和我先生說:「你今天到廣澤尊王廟去上廁所了嗎?還有池府王爺廟上廁所嗎?」

他說:「對呀!妳怎麼知道?我騎車突然肚子好痛,就下61,去找廁所,上完廁所,一看,原來是廣澤尊王,我就去上香拜拜,然後又去拼公里數,結果到下午肚子又痛,我又下去找廁所,結果又是一間廟,而這間廟是池府王爺,所以我又趕快去上香。」

我先生是內行人,他馬上說:「祂們有跟我回來齁?不然妳怎麼會知道?」

我說:「對啦祂們有跟你回來,祂們說,祂們用飛的,都跟不上你啦!你騎太快啦!騎到快兩百,你要嚇死祂們啊!祂們來警告你,騎慢一點啦!祂們說:『恩夾西囝仔』。」

我先生說:「明天我再去拜祂們。」

我說:「對呀!要好好去拜祂們,感謝祂們保佑你。」

我先生說:「不是,我要去請求祂們,祂們這麼靈,讓我再騎快一點,趕快平安完成五萬公里。」

廣澤尊王和池府王爺聽了搖頭說:「用ㄅㄟˊㄟ咖緊啦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