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媽媽輪到她諮商了,她無言地跪在大仙的面前,等候大仙看大仙要說些什麼。

大仙停了一會說:「妳元氣傷得很重,妳到現在都還沒有恢復,妳把妳這輩子賺來的錢全部都輸光了!」

這位媽媽說:「大仙,我真的沒有賭什麼,我並不愛賭耶!」

大仙說:「妳的職棒簽賭,一簽就輸了一億,這不是賭是什麼?」

這位媽媽說:「真的都騙不了你,這是我最不願意提起的痛,我對外從來都不說,在我內心深處我也不願承認,但我這些年都走不出來,我真的輸了我所有的一切。我太貪了!」

職棒簽賭真的很可怕。大仙說:「只要是賭的東西都不可以碰,沒有一個賭徒會贏錢的,包括任何賭的東西。」

媽媽說:「大仙!我現在該怎麼辦?」

大仙歎了一口氣說:「妳現在可麻煩了!」

媽媽和我聽了都覺得很奇怪,什麼事麻煩了?

大仙說:「妳已經人老珠黃了,妳以前開X子館的,做八大的,現在已經不行了,沒人要了,妳要怎麼賺錢?」

媽媽聽了說:「大仙,真的都騙不了你,我這輩子一直都是開八大行業的。請大仙幫幫忙,讓我再賺錢吧!」

大仙又呵呵呵的笑了。

大仙說:「妳讓我得好好想一想,妳賺那種錢賺習慣了,還真是傷腦筋勒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