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女士跟我到泰國,這個女士看起來就是一副很無助的樣子,和大家都不大說話,所以我們也不大敢和她交談,就只是噓寒問暖、閒話家常,不敢談太深入的話題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裏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」

她說:「我要問我的家運,問我的家裡到底是怎麼了。」

也是呀!只要來到泰國的人,一定背後都有一些過不去的事情,就交給四面佛吧!

等了一會,四面佛開口了。四面佛說:「你們一家都瘋了,而且都瘋得很嚴重!」女士聽了,就再也忍不住的大哭。

女士說:「我兒子已經住精神病院住了好幾年了,我先生也是,我的小叔也是,目前我們家只有我最健康,女生也都不健康,男生都瘋了!」

四面佛繼續說:「你們家有一尊金身,很黑很黑的金身,那尊金身有問題,它是一個來歷不明的金身,它的問題很大,一定要把它燒掉,妳的家庭才會恢復平靜。再來就是你們家的祖先牌位有破損、有問題,牌位也曾經流失過,但你們為什麼沒換新的而延續舊的破損的,我覺得很奇怪。」

女士聽了說:「家裡的這尊金身,不知道是誰,完全叫不出名號,是婆婆去外面撿回來的,已經安放在家好幾年了,家裡人的精神狀態越來越糟。而祖先牌位是家裡有一次淹水,牌位被水沖掉了,沖走了,結果我婆婆又撿了回來,繼續供奉。」

四面佛說:「被水沖了,就好比房子淹水了,就不能住了。祖先住在裡面怎麼會舒服,應該要換一個乾淨清爽的房子給祖先住,而這個來歷不明的金身要趕快處理掉。」

這位女士展開笑顏了,因為她知道,她已經有了一盞明燈了。

她突然問我說:「老師,那現在我要怎麼做?」

我看了她笑了一笑,我說:「不用擔心,去求四面佛,祂一切都會幫妳處理的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