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對好友,女孩子是香港人,所以她的妹妹在香港和我們會合,來諮商。

女孩子很舒服,妹妹看起來也很舒服,看到妹妹時,問她:「你要問大仙什麼?」

妺妹說:「我沒有工作,而且五年來,我的烕感情都是空窗。」

很漂亮的一個女孩,說沒人追真的是不可思議!

我們就靜待大仙怎麼說啦!大仙又呵呵呵的笑著說:「妳的父親之前卡到陰卡了很大,發生了很大條的事情。」

姊姊說:「對呀!我的父親之前在台灣時,卡到陰,整個人都變了,變得快不像原來的樣子了。」

大仙又繼續說:「那個時候你這個妹妹還很小,每天都跟著妳的父母進進出出的去治療。」

姐姐說:「對呀!那個時候,我父親在一間廟治療,每天去,都帶著我小妹去,她還很小,所以她印象很模糊。」

大仙又說:「妳的父親在廟裏治療時,因為都帶著妹妹,所以妺妺也有被弄到,神明就一併治療了,這就是治療後的後遺症,運整個都被封鎖了。」

大仙說完後,姊姊妹妹才恍然大悟,原來是這麼一回事,謎底才揭曉。

那就請大仙趕快邦忙妺妹,開運,處理吧!大仙又呵呵呵的笑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