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月去香港時,有一個團員問我一個很深入很好的問題。她問我香港到底是什麼樣的一個國家?這個問題問得很好,因為讓我好好的思索著,香港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國家。

我正在想這個問題時,大仙又呵呵呵的笑著來了,於是我就問大仙,香港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國家?

大仙說:「香港是一個"錢"的國家!」

我說大仙:「什麼意思?什麼是"錢"的國家?」

大仙說:「舉凡是能賺錢的,有錢賺的,跟錢有關的,人民都會去賺,所以香港是一個"錢"的國家。」

大仙又說:「像台灣就不是,賭博法案通不過,賺不到賭博的錢,妓女的法案也不是很開放,政府也賺不到這方面的錢。」

大仙說:「所以香港是一個錢的國家,只要是有錢賺,能賺錢,人民、政府都會一條心的去賺、去共同創造,共同同心協力一起完成打拼。」

團結就是力量,真的!只要上下一條心,力量就可以發揮出來,如果上下離心,那麼力量就分散了。

大仙和四面佛的基礎是一樣的,先有錢,自己先強壯,才能做更多的事,才能做更多的功德,至少自己先顧好,不用麻煩到別人、到社會、到國家,也就阿彌佗佛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