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月的泰國行,插曲真是不少,除了會長的飛機之外,又發生了一個插曲。

第二天一早醒來,大家都準時地走到餐廳享用豐盛的早餐。只見一位正妹單獨來用餐,坐在我的旁邊欲言又止地搖頭及歎氣。

我問正妹怎麼回事,正妹說:「和我一起來的我的朋友,到現在還沒有回來!」

我和財妹聽了馬上跳起來說:「沒有回來?她去哪裡了,妳們昨天去哪裡了,現在怎麼辦?」

正妹說:「我們昨天去逛街,有兩個男子來搭訕,我們就和他們去喝酒,喝到半夜三點,我說我要回飯店了,明天還要去拜拜,但是她不回來,她說她早上會回飯店和我會合,於是我就先回來了。但是她到現在還沒回來,打電話她有接,她說她還在喝。」

我和財妹快要嚇死了,她果然今天一天都沒出現,我也就是來泰國的時候在機場看到她,回台灣的時候看到她,中途就完全不見蛋。

還好四面佛保佑,平安就好。正妹說的更灑脫,正妹說:「老師,妳不用擔心,不會有事的,不會出人命,大不了失身而已!」

唉~我又能說什麼勒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