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孩子每個月都會來一次的好朋友,如果家人或是同學或是朋友,有其中一人好朋友來了,其他的就會被傳染,我一直都覺得很奇怪,為什麼會被傳染,我來我的,妳來妳的,護不相干,又沒有直接的碰觸,如何傳染?

我的大女兒有一次她上課剛好有上到這一課題,她上的也不是很專心,所以解釋的不是很清楚,但我大概明白了,因為這是一種氛圍,在空氣中會飄散出來,所以會藉著這個氛圍來傳染。

女兒解釋了半天,我大概聽懂這個意思,也大概瞭解了,因為在空氣中,常常會瀰漫著許多的氛圍,而這些「氣」,凝聚起來後,就會產生了一股力量。「氣」越強,力量就越大。

我的婆婆,我認識她快三十年了,我二十歲就嫁進他們家,她是一個充滿負面思想的人,非常的負面,口裡所吐出來的話,沒有一句好話。於是我們的家,每天都充滿了是非、爭吵,之類的,我過沒多久,我受不了了,我和我的先生就搬離了他們家,另組家庭。

我的先生,離開他的母親後,他由於長期和他的母親相處,想法也很負面,而我是一個很樂觀的人,所以我一直影響他,一直引導他,他終於變成一個正面、樂觀的人,我們現在的家,充滿著幸福、快樂的氛圍,就是「氣場」、「磁場」。

這個月,有一個女生,年輕的女生,跟我去泰國,她一路上都是不說話的,所以我特地叫財妹,安排有一個團員,這個團員是我信的過的,很會照顧人的,跟她睡一間,可以照顧的到她。

輪到她諮商了,四面佛第一句話就直接跟她說:「妳有憂鬱症,妳有很嚴重的憂鬱症。」

女孩回答說:「妳怎麼知道!」

我心想傻女孩,祂是誰呀,祂怎麼不會知道!

四面佛又繼續說:「妳們家只有一個問題,就是妳的阿嬤,她是個壞人,她已經死了,她活著的時候使壞,無所不用其極的使壞,而她現在死了,還再使壞,所以她因為她的壞,產生了極大的怨氣、怨恨,妳們家就攏照在她的怨氣之下!」

女孩聽了有點傻眼,這個答案應該超出她的想像,女孩說:「我的阿嬤真的很壞........」

女孩敘述了一些她使壞的事蹟!

四面佛說:「只要把她解決了妳們家就安靜了。」

女孩聽了,我覺得她還沒回過神來,沒有關係,我相信四面佛,一切就交由四面佛幫妳處裡吧!只要有緣來到泰國,只要有誠心,四面佛一定會幫忙處理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