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台灣有很多女性的守護人是觀世音菩薩,提到觀世音菩薩相信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。

昨天日本的觀世音菩薩又來找我了,祂來大大的稱讚了我一頓,因為從上次到日本回來後,我真的就聽祂的話吃素了,吃素食了,應該說是吃蔬食。

記得我小時後,每當我想念我的母親時,觀世音菩薩總是會來到我的身邊,對著我笑,用手摸摸我的頭,用手摸摸我的臉,頓時我的心就開了,觀世音菩薩填補了我受創的心靈。

每當我小時後,和鄰居的小孩起衝突或是被冤枉,只因為我沒有母親保護,而其他的小孩有母親在保護當我受了委屈在哭泣時,也是觀世音菩薩出現在我的面前,對著我笑。

所以,之後我就會遇到心裡難過或過不去的事情時,我就開始念「觀世音菩薩、觀世音菩薩、觀世音菩薩、觀世音菩薩........」一直念祂的法號直到心情開朗為止。

觀世音菩薩,能聽世間音,觀世音菩薩,能救世間苦,觀世音菩薩,醫治了我受創的心靈,讓我得以活到今天,觀世音菩薩敬聖永遠慈悲溫柔的守護著每一個世人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