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們台灣人的家中,只要家中有拜神,大部分都會拜一尊觀世音菩薩,而觀世音菩薩就好比是我們每個人的守護神,守護著家中大小,平安順利,小孩平安長大。

 

  觀世音菩薩守護著每一個人的平安健康,幫人們大事化小、小事化無,只要有一尊觀世音菩薩在家坐,就像一位母親,在家守護著她的子女。

 

  曾經諮商過一些女性,案例中,她必須要在小時後遭遇性侵的,但是對方都沒有得逞,我再仔細查,為何對方沒得逞,原來是女孩家中有拜觀世音菩薩,將劫數化解掉了。

 

  諮商過的案例中,也有女孩為了情得憂鬱症,想要自殺的,也因為家中有觀世音菩薩,所以觀世音菩薩一直守護著女孩,讓女孩得以倖存下來。

 

  還有的案例,就是家中有小孩叛逆的、非常叛逆,觀世音菩薩也是拼了老命的抓住這個孩子,控制住,不讓她在繼續擴大。

 

  日本的觀音300年前的觀音,又來找我了,緣分就是這麼的奇妙,我只要一闔上眼,就看見她對著我笑,彷彿時光回到了我小時候,被人欺負而暗自在哭泣時,觀世音菩薩摸著我的頭說,摸著我的臉,告訴我說:「不要哭,孩子,觀世音菩薩會守護妳的!」

 

  寫到這大仙又來了,大仙說:「妳還會被人欺負,妳不欺負人就不錯了。」聽到大仙這麼說,我又笑了,大仙你真的是很「賤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